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情戲未奏效! 強冠董座葉文祥羈押禁見

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07:55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昨天下午被屏東地檢署傳喚,檢方認定葉文祥知道強冠向郭烈成買餿水油,但是卻一再狡辯不認識,企圖想把所有責任推給副總戴啟川,可能會有串供、逃亡之虞,不理由葉文祥苦苦哀求,裁定羈押禁見!檢方查扣郭烈成的帳冊,發現強冠支票上就蓋有葉文祥的印章,顯示葉文祥不可能不知情,再者葉文祥對外聲稱,郭烈成有AB兩廠,但是檢調和衛生局,從頭到尾只看過地下工廠,也戳破了葉文祥的說法!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下跪、喝油,記者會上大演苦情戲,隔一天屏東地檢署傳喚葉文祥,6小時訊問攻防,葉文祥供詞推拖拉,檢方認為他有串證、逃亡之虞,遭到羈押禁見,其中葉文祥一再重申的這個說法,惹惱檢察官。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vs.記者:「郭烈成我就不認識呀,都不認識?所以你也不知道,副總在處理,我不認識,這個人我不認識。」

把責任全部推給副總戴啟川,但是檢方搜到郭烈成的帳冊,上面強冠的支票就蓋著董事長葉文祥的印章,顯示葉文祥不可能不知情。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豬油,炸豬油這些人,一般來講都是比較底層的人在做,所以環境看起來就比較差。」

葉文祥在記者會上指稱郭烈成有AB兩廠,強冠的人員沒看過地下工廠,但是榨豬油的環境髒亂,葉文祥認為理所當然,強冠和郭烈成從今年的2月25日到8月份交易9次,總共242噸,製成782噸的全統香豬油,價格每公斤18到20元收購。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我們公司的副總是負責國內的採購部分,(郭烈成)帶我們戴副總去看得這個廠,跟他實際到最後被檢調查到那個廠,是不一樣的。」

屏東縣衛生局人員:「沒有,目前我們去看是沒有看到AB兩廠。」

衛生局人員戳破葉文祥的說詞,所謂的A廠目前看來是子虛烏有,再加上副總戴啟川的供詞對葉文祥不利,檢方懷疑葉文祥根本就知道豬油來源品質有問題,而葉文祥害怕羈押,當庭向檢方求情,希望可以讓他在公司處理下游廠商回收工作,但是檢方不同意,葉文祥一心想把責任讓副總戴啟川來扛,但是目前看來策略失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冠#餿水油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08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