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油風暴失控! 強冠24個品項再下架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2:28

儘管強冠老董葉文祥,昨天上演一場下跪自清大戲,但止不住黑油風暴,因為除了用餿水油製成的全統香豬油之外,現在香港進口的工業豬油,流向不明,如今通令強冠旗下24個豬油相關商品,全數下架,延燒範圍有多大,已經讓人不敢想像。

衛生局人員再稽查,高雄空廚使用香豬油,代工統一超商三鮮燒賣,逐一檢視,生產線暫停,封存7832公斤成品,下場可能都得銷毀。

高雄衛生局食管科股長陳月寶:「三到八月的時候,總共生產這個產品,是有91公噸,現在就是說,他因為被通知的時候,他們已經賣出81多噸了。」

這麼長的時間,多少東西已經被吃下肚了,難以統計。

退貨民眾:「你說沒問題,那我吃一半、你吃一半,來啊!」

一個全統香豬油,就讓台灣從南到北,從大廠到小攤,翻天覆地,但封條一貼,夠了嗎?不,因為黑心油風暴愈擴愈大!除了從郭烈成手中買來的餿水油製成香豬油,現在強冠從香港進口的工業油,流向不明,緊急把24個豬油相關品項全下架,牽連會有多大,讓人難以想像。

高雄衛生局食管科股長陳月寶:「在昨天深夜就是mail給各縣市衛生局,讓他們就是每個縣市衛生局,依他自己轄區的業者,要去做確認。」

下游78個盤商,恐怕猶如樹枝圖不斷朝下擴延,就怕來不及追查,現在乾脆通令各縣市,並且要商家在13日凌晨之前自己通報,否則最高開罰三百萬。味丹中了,生產旺旺的宜蘭食品也中了,阿基師代言的紅蔥肉燥更讓他屈膝下跪。

阿基師:「我絕不掉眼淚,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。」

這把燎原之火強,尚未燒完,一個郭烈成,一個強冠,黑心油讓全台受害,還能相信什麼、還能吃什麼,就怕下架下架再下架,超商賣場遲早沒有商品可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冠#餿水油#食品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533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