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賺學費 竟參加人體藥物實驗

記者 花良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專院校新學期即將開始,但學生唸書之餘,卻還是有不少人得擔心生活費和學費,根據求職網調查,高達7成8的學生,已經計畫打工,不過,有學生現身說法,說自己之前為了賺錢,竟然偷偷去做人體藥物實驗,而也有人跑去當酒促小姐,因為日夜顛倒,結果學科被當了3科。

大學生暑假打工賺學費或求經驗,不過都已經要開學了,不少大學生仍無法脫離打工行列,根據調查,9成2大學生有打工經驗,但有7成8開學後,計畫繼續找工作,甚至還可能得兼到2份以上的差事,才能達到18000元的目標。

誰不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,但卻有人為了賺多點錢,竟選擇讓自己變小白老鼠。參加人體藥物實驗女大生Bana:「朋友介紹我去試藥,後來是有點後悔,因為我血管比較細,所以就是那時候要一直抽血,一直有點不順利,而且它就是會限時間,之前我聽說過就是有人試過那種11萬的,那個副作用,它是寫說會有一些組織被破壞,結果最後他是整個下巴被腐蝕掉。」

4天1萬3看似好賺,人生卻添了一筆不愉快經驗。而還有人日夜顛倒跑去當酒促,被人騷擾不說,還差點賠上學業。打工當酒促女大生李淳:「每天半夜去上班,然後早上就會想很一直睡覺,然後考試就是我被當了3科,成績就變得很差這樣。」

不少大學生眼中高報酬打工排行,第一是家教,再來是展場ShowGirl,另外還有酒促、外包翻譯和人體藥物實驗,倒是有人反而把所學或興趣用在工讀,賺錢又學經驗。電機系學生當樂高機器人老師,一堂課收500元;研究生當籃球家教,時薪750元,揹著高學貸的大四學生考上街頭藝人,溜溜球花式汽球,假日打工賺1萬5。

大學生選擇打工得細細思量,否則為了賺錢學業顧不好,反而本末倒置失去了求學的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學生#人體藥物實驗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