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官方防堵餿油品 台灣食品招牌垮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3:11

台灣小吃或食品,過去在大陸形象不錯,只要打出台灣的招牌,儘管售價較高,大陸消費者也會買單,不過這次的餿水油風暴,讓大陸民間對台灣食品信心大打折扣,大陸官方已經啟動防堵機制,上海市府發出公告,要求所有台灣食品都必須出示合格的證明文件,才能上架販售,這讓許多根本來不及作業的台灣食品,卡在大陸海關。

餿水油重創台灣食品形象,上海食藥監督局公告,未來廠商銷售台灣食品都必須提供合格證明,違者必須承擔法律責任,上海台商坦承最近氣氛風聲鶴唳。

上海台籍餐廳業者:「今年9月份進帳在這裡,有蔬菜有油政府部門經常查,包括會去開我們冰箱,台灣政府部門不會隨便到一個廠家開冰箱,他有可能隨時到你廚房拿了一個東西就拿走檢查。」

據說,有部分台灣產品早就出貨到上海,臨時拿不出新要求的證明文件,整批被卡在海關造成損失,還有大陸消費者感嘆,沒想到台灣產品也有這一天。大陸民眾:「發生在台灣還是很震驚,因為一直很信任台灣食品。」

餿水油事件風波擴大,新聞登上大陸媒體版面,兩岸貿易來往頻繁的廈門口岸仔細過濾,也已經有台灣產品遭到攔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餿水油#上海#兩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4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