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拍撞車、摔樓 特技演員的幕後故事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伊朗有一群特技演員,專門在電影、電視劇中,拍攝出生入死,危險的場面,他們還加入007系列電影《空降危機》的團隊,電影中詹姆士龐德的驚險打鬥畫面,就是由他們設計協助拍攝,果然一炮而紅,現在還成了許多電影邀約合作的對象。

汽車高速對撞,從高樓跌下,或是慘遭汽車追撞,這些對一般人來說,恐怕是個噩夢,但是他們卻是樂在其中。伊朗特技演員:「這就好像你在吃大巧克力,非常非常大的巧克力,像是吃巧克力,你是這樣覺得嗎?沒有錯。」

他們是伊朗的特技演員,有個團名叫STUNT13,其中團長過去是高空彈跳的教練,本來就喜歡尋找刺激。記者:「你有想過會以此維生嗎?」伊朗特技演員:「沒有我從沒有想過,但我本來就喜歡做瘋狂的事。」

電影拍攝花絮:「開始拍,3、2、1,開始。」

Stunt13一開始,是為伊朗的低成本影集,擔任特技替身,專拍危險場景,不過錢實在很難賺,收入和出生入死不成正比,直到有了這個轉機。

CNN記者:「對Stunt13做特技表演來說,生活還是很困難,因為工作機會不多,酬勞也不高,實在難以維生,有些成員甚至考慮轉行,但是到了2012年,一切都有了轉機,他們的瘋狂夢想成真了。」

007系列電影《空降危機》,選在伊朗旁邊的土耳其取景,電影特效團隊,在臉書上看到了Stunt13過去的表演,立刻愛上了他們的大膽風格,邀請他們加入劇組團隊。

伊朗特技演員:「你不認為是詹姆士龐德對吧,完全不這麼認為,你以為他們在開你玩笑,沒錯,我認為他們在跟我玩。」

不過這可不是開玩笑,一個星期之後,他們就正式加入了電影團隊,讓全世界看到了他們的特技演出,包括詹姆士龐德,在火車上的打鬥畫面,還有摔落橋面的場景,都是由他們協助拍攝。伊朗特技演員:「他們根本不敢相信,伊朗也會有特技演員,更別說是特技女演員。」

膽大心細,熱愛挑戰,專做別人不敢做的嘗試,也為他們創造了更多的表演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348

0.2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