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疑超車側翻 小黃乘客駕駛受困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疑似超車搶快,差點釀成大禍!一輛計程車,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時,疑似為了搶快,超越前方轎車後,準備從慢車道轉進快車道,結果右前輪撞到分隔島,整輛車九十度側翻打滑到對向車道,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,車水馬龍,幸好前後段都是紅燈,才沒有車子追撞上去,民眾也合力救出受困的駕駛跟乘客,沒有失命危險。

黑色轎車從忠孝西路轉進中山北路,這時候一輛計程車剛好開過來,他先閃過黑色轎車,再轉方向盤,企圖往左切進快車道,接著車子騰空翻起,宛如電影場景,拉近點看,小黃搶快要超車,但疑似切得太猛,空間又小,右後輪壓到中央分隔島,整台車飛起,摔到對向車道。

翻覆的計程車,側翻90度在中山北路上,當時前後方車輛的駕駛目睹整個過程,友人打電話報警,有人趕緊打開駕駛座門,救出駕駛跟乘客,其他三人徒手推車,試圖要把車翻正,救出車上兩人,62歲李姓駕駛左手受傷,後座的劉姓乘客,則是臉跟背部擦傷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消防人員:「車子些微的漏油,我們在旁邊佈水線,做稀釋還有警戒。」

驚險一瞬間,車禍發生時正好是上班時間,台北市主要幹道車水馬龍,肇事計程車後面跟著另外一輛計程車,幸好減速沒追撞,更幸運的是,中山北路對向車道前後段剛好紅燈,所有車輛車速不快,多出來的空間剛好讓車子側翻,沒有釀成重大災情,否則可能不只運將和男乘客受傷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83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