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程拍簽名! 韓綜RM曝台景湧人潮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8:38

韓超夯實境秀「Running Man」7日在韓國播出台灣場景,90分鐘節目有40分鐘在台灣,還帶到中正紀念堂跟通化夜市!而這次節目懲罰是要坐台灣才有恐怖遊樂設施,垂直起降高度驚人,連人氣韓星池昌旭都嚇到叫媽媽,不過也因為節目夯民眾慕名來追星,指定要坐他們坐過的位子,也讓遊樂園業績跟著飆升!

體驗台灣才有的雲霄飛車,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每個成員都嚇到臉變形,帥氣演員池昌旭還怕到開口叫媽媽。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:「媽媽。」

從8月11日來台18小時拍攝之後,就有民眾衝著他們而來。民眾:「我記得有哈哈簽名,還有其他人簽名。」記者:「是為節目專程來的嗎?」民眾:「是。」

不僅指定要坐在有簽名的位置上,還要拍照留念,詢問度大增,不只遊樂設施。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:「你這個笨蛋。」

就算到了國外,因為跟長頸鹿曾經接吻而有長頸鹿綽號的韓星李光洙,也不忘跟台灣的長頸鹿互動一下,讓訂房率跟著向上飆升,韓綜的驚人效益還有周邊商品。

從帽子到胸章通通都有賣,打著Running Man名號,至少有10幾頁賣家看準商機,甚至還有手機殼業者,配合遊戲在手機上客製名牌徽章,還跟遊戲一樣可以撕下來,不過也有粉絲…

民眾:「一般來講翻糖價格比較高,所以會比較貴一點。」

Running Man蛋糕上頭每個動物都代表1個主持人,在個人粉絲團上開賣,詢問度也比以往多出2到3倍。觀光局國際組組長林坤源:「到目前為止,整個成長大概是所有市場最高的,到目前平均成長都超過7成。」

不僅業者打如意算盤,觀光局也預估播出後來台遊客會突破50萬人次,可望創下新高,Running Man所到之處,從吸引人潮到周邊商品,都為當地創造可觀的經濟效應。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:「我去去就回,我愛你台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綜藝節目#Running Man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9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