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一個人」慶功 「布魯斯」比基尼現身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20:26

國片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上映3個禮拜,全台票房破2億,為了答謝粉絲支持,片中的素人男主角布魯斯,慶功宴上特地重現電影中的養眼畫面,穿著比基尼現身,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,除了布魯斯大喊實在是太害羞了之外,電影裡其他2位男演員也加碼,如果票房破5億就一起穿比基尼。

主持人:「好啦,你們就在一起啦。」

慶功宴上女主角這一扒,讓男主角布魯斯的比基尼露了餡,重現電影裡的經典裝扮,布魯斯特別選了件粉紅色搭配白點點的比基尼現身慶功宴,讓台下粉絲看了超high,但本人倒是覺得好害羞。

演員布魯斯:「剛上台的時候很彆扭,因為那個衣服有點鬆,然後脫掉以後很自在。」

為了慶祝電影票房破2億,使出最後殺手鐧,連比基尼都穿出來了,讓片中其他2位男演員也得跟著加碼。演員張立昂:「好,(破)5億就穿比基尼。」

就連原本一直保密的片尾彩蛋也大放送,包括陳妍希、林美秀等人都客串演出。記者:「哪一位讓你最驚訝?」演員賴雅妍:「其實是美秀姐,因為後來我是聽工作人員跟我講說,美秀姐是因為聽到我的名字,她說,好,我來。」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用隱藏版畫面和比基尼繼續催票。而由張世執導的新片《活路》,則推懸賞緝兇遊戲。電影《活路-忌妒私家偵探社》:「很多事情呢,不是你表面所見到的,當偵探你就是要低調一點。」

從演員轉當導演的處女作,拍的就是國片少見的偵探懸疑題材,找來楊謹華、劉以豪等人合作,為了配合劇情,打出要影迷上網緝兇,只要猜到片中兇手是誰,就能參加抽獎,提供3個獎金1萬元的名額,不僅吸引影迷關注,也扣住電影主題宣傳。

導演張世:「懸疑的題材它比較像有個勾子,可以勾著觀眾往下走。」

從題材到宣傳手法都用心,就盼這類驚悚推理國片,真能勾住影迷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慶功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46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