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出門2分鐘! 單車婦遭砂石車輾斃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18:39

才騎車出門不到2分鐘,就在路口發生意外。台北市一名72歲的莊姓婦人,早上10點多騎腳踏車出門,騎不到百公尺就在路口被砂石車輾斃,連人帶車捲入車底。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酒測值0.13,他辯稱是因為喝了2瓶感冒糖漿,起步時視線死角,沒看到人才會撞上。

路口綠燈,砂石車才一起步,車頭撞倒騎腳踏車經過的莊姓婦人,接著右前輪直接從她身上輾過,車身上下跳動,莊姓婦人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。

目擊店家:「旁邊小姐說,她有聽到她有叫而已,叫一聲就看到她壓在下面。」

卡在車輪下,被救出送醫後傷重不治。事發當時上午10點多,莊姓婦人就像往常假日一樣,騎腳踏車出門要去找弟弟聊天,沒想到才出家門約百公尺,路程不到2分鐘,就在德行西路口發生意外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45歲翁姓駕駛,當天要從三重到天母載貨,疑似視線死角才會撞到人。蘭雅派出所長黃柏翔:「(駕駛)起步的時候沒看到,撞擊之後有發現到感受,所以他才下來,確認婦人已經在他車輪底下。」

駕駛自稱喝了2瓶感冒糖漿,酒測值0.13,儘管沒有超標,卻意外撞死人。

在國中任教的死者女兒說,由於爸爸過世,平常就跟媽媽同住,當天一直到接獲警方通知,才知道媽媽出了意外,沒想到在中秋節前夕天人永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輾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26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