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格蘭公投 獨派民調51%首度領先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18:09

蘇格蘭將在本月18號進行獨立公投,根據英國媒體最新民調顯示,支持獨立的民眾上升到51%,首次領先統一陣營,不少英國名人也紛紛表態,像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就捐款百萬反對獨立,而知名演員史恩康納萊則是力挺獨立,不過英國內閣將在未來幾天,端出具體的牛肉政策,擴大蘇格蘭的自主權,企圖說服蘇格蘭民眾不要獨立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現身,就得到民眾熱情的掌聲,出席觀賞蘇格蘭年度寶馬高地運動會,英國女王膝蓋上還蓋著傳統的蘇格蘭裙,不過 明年女王如果要再到蘇格蘭看比賽,很有可能就變成「出國」了。

蘇格蘭將在9月18日舉行獨立公投,根據英國泰晤士報的報導,支持獨立的民調,已經達到51%,統合陣營1個月前還領先22個百分點,現在卻呈現落後局面。蘇格蘭首席部長亞歷克斯:「這顯然是一件好事,我們已經漸漸得到支持,事實上蘇格蘭各個社區、教會,都開始支持我們,我們會贏得這場投票。」

一旦公投決定獨立,蘇格蘭緊接著就要和倫敦當局協商貨幣、國債、北海石油,以及位於蘇格蘭的英國潛艇基地的歸屬問題,明年3月24日簽約,獨立也將使得現任英國首相卡麥隆,在2015年5月的大選前遭到逼退,引發英國的政治風暴。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如果我們在一起,蘇格蘭企業有更好的機會,蘇格蘭消費者有更好的機會,蘇格蘭人們的工作更有保障,為什麼要把這些投入一個未知的風險中。」

英國媒體也報導,未來幾天英國內閣將端出更具體的牛肉政策,擴大蘇格蘭的自主空間,說服蘇格蘭民眾反對獨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立#公投#蘇格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55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