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荒唐男師 要求女生學0204淫腔朗誦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色電話裡,0204女郎的性感腔調和鹹濕對話,讓人聽了臉紅心跳,沒想到在花蓮一所中途學校,竟然有老師在上課時,要求女學生用相同的腔調,朗誦考古題的荒唐行徑,甚至還露骨的形容,就是讓男人聽了會喜悅及亢奮的聲音,讓學生聽了很不舒服;雖然事後坦承言行失當,但依舊遭到學校停職及不續聘處分。

電影片段:「如果你再這麼做的話,我就別無選擇了。」

電影裡,女明星扮演0204女郎,用性感腔調和客人鹹濕對話,光是聲音就讓人臉紅心跳,沒想到在花蓮一所中途學校,竟然有老師要女學生用相同的語調,朗誦考古題。遭控劉姓老師:「當時上課因為天氣比較冷,他們上課精神比較低一點,這個地方其實是,誘導動機的一個動作。」

要求學生用情色電話語調朗讀的老師就是他,辯稱自己當天是為了提振上課精神,才會脫口對學生說出,請你用0204性感、帶有磁性的聲音念考試題目,結果當下立刻有學生發問,是什麼樣的聲音,沒想到這名老師竟然還回答,就是讓男人聽了會喜悅及亢奮的聲音,讓課堂上的學生非常不舒服。

花蓮縣議員莊枝財:「上課的時候,他明知道他面對的全是這樣的學生,居然要叫學生念課文的時候,用0204的聲音,把它這樣唸出來。」

接獲投訴的議員,痛批老師行徑離譜,面對原本行為就有偏差的中途學校學生,竟然還語帶輕佻上課,校方獲報後,立即免除劉姓老師行政職,並不再續聘,未來還可能被列為不適任教師,也讓劉姓老師為自己的一時口快,付出代價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60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