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與涉案人串證 郭烈成交保撤回更裁

記者 杜蘊潔 蘇泰盈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原本屏東地院法官認定郭烈成沒有逃亡之虞,裁定讓他以五萬元輕鬆交保,不過郭烈成在交保後卻被發現,竟然立即將個人帳戶內的86萬元現金提領一空,恐怕更有逃亡的可能,檢察官對交保裁定,提出抗告,高分院法官審理後裁定撤銷發回,因此屏東地方法院將會再重新召開羈押庭。

檢察官到餿水油地下工廠餿水,負責人郭烈成總是一派輕鬆,屏東地檢署偵辦餿水油案,將他列為主嫌並申請羈押,沒想到法官卻讓他用5萬元交保,外界質疑輕放,加上郭烈成交保後沒被境管,檢警也持續掌握他的行蹤,發現他竟然將戶頭裡的86萬元存款領光光,難不成是想逃亡?檢察官針對交保案提出抗告成功。

高分院庭長陳中和:「原審判決只是單純就被告沒有逃亡之虞,進行裁定具保,那對於被告有沒有串證之虞,並沒有交代。」

原來檢察官當初認為,餿水油案還有相關涉案人員沒到案,因此申請羈押郭烈成,但屏東地院法官卻認定郭烈成沒有逃亡疑慮,讓他5萬元交保,羈押跟交保的理由,牛頭不對馬嘴,高分院法官也認同檢察官抗告,裁定撤銷發回。

交保案撤銷發回,晚間來到郭烈成屏東住家門窗緊閉,無法得知他的反應,不過屏東地方法院法官,收到裁定書後,就會立即重開羈押庭,餿水油案主嫌郭烈成,有可能不能再開著百萬賓士趴趴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39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