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「裸照門」延燒進球場 韋蘭德被打爆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21:12

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風暴,沒想到吹進了美國職棒大聯盟。原來辣模凱特厄普頓的男友,就是底特律老虎隊的賽揚名投韋蘭德,2人的裸照和性愛影片外流後,韋蘭德一直希望媒體多注意他場上表現,沒想到事發後第一次出賽,韋蘭德就丟掉7分退場,顯然球場外的風波,還是影響到他的表現。

天有不測風雲,平地一聲雷,連大聯盟打者都被嚇到腿軟。那如果是親密照曝光又會怎樣呢?

球賽主播:「桑塔納把球打到右外野很深遠,杭特追過去,球飛出大牆了,奇森霍把球拉到右外野,球往角落邊滾去,把球打回中間方向,現在拉米瑞斯打出右中外野深遠飛球,擊中全壘打牆。」

連韋蘭德都成了投手丘上的餵球機,這個2011年拿下賽揚獎的老虎隊前王牌,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只投了6.2局,就被打出9支安打,丟掉7分KO退場。

球賽主播:「厄普頓和韋蘭德。」

原來韋蘭德最近被牽扯上「裸照門」風波,他和女友厄普頓不只在球場上甜蜜,出了球場一樣親密,只是隨著大量照片曝光,讓昔日王牌,現在卻是場外比場內風光。

老虎隊投手韋蘭德:「今天是場硬仗,也是精彩的比賽,我手臂的狀況還不錯,但就是幾個地方出錯,讓對手抓住機會。」

韋蘭德賽後說身體狀況不錯,但絕口不提照片風波。現在只希望新聞熱潮快過,才能好好專心投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裸照#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87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