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一人」賣破2億 素人男主角PK人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0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上映三週,全台票房破兩億,也讓片中的素人男演員,人氣水漲船高,包括飾演女主角暗戀對象的張立昂,以及飾演搞怪阿拓學長的布魯斯,都累積了不少粉絲,雖然不及當年柯震東拍了那些年的爆紅,但還是改變了布魯斯的人生,現在不僅拍了咖啡贈品廣告,還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,走在路上更被很多粉絲認出要求拍照,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大明星了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你想吃我嗎?」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裡,飾演活潑搞怪的阿拓學長,可愛的角色形象,讓素人演員布魯斯受到矚目,還接了活動站台。演員布魯斯:「謝謝,辛苦了。」

替冰淇淋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聚集了不少粉絲,搶著跟布魯斯互動玩遊戲,還真的很有明星的感覺。演員布魯斯:「他說你是阿拓嗎?覺得很開心大家認得出來我是誰。」

知名度持續攀升,並跟片中女主角宋芸樺一起拍了咖啡廣告,也隨著電影票房亮眼,讓第一次拍電影的布魯斯跟著沾光,和2011年九把刀用「那些年」捧紅柯震東的模式很像。演員布魯斯:「如果能夠像他一樣能有那麼好的成績,我覺得就是很大的肯定。」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你為什麼每次都帶不同女生來咖啡店啊,你偷偷觀察我。」

而除了他之外,片中飾演女主角暗戀的帥氣男孩,張立昂也因為這部片,臉書粉絲人數從兩千增加到四萬。演員張立昂:「在電影院認出來的時候,就偶爾會聽到像一些遠處傳來的尖叫,很像海豚的聲音這樣。」

原本從事幕後音樂創作的他,因緣際會下接拍了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並演戲演出心得,決定走到幕前,還苦練跳舞,不想被片中的斯文角色定型,隨著電影上映三個禮拜,全台票房破2億,也讓片中的兩位男主角成了亮眼的明日之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58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