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單車滑手機 女學生撞車摔趴車頭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11:42

低頭族要小心了!屏東一名女學生邊騎單車邊玩手機,在巷子裡撞上一輛汽車,當時整個摔落倒在車頭,幸好沒有嚴重受傷,但卻吃上了300元的罰單,被撞的汽車駕駛,警方也認為他當時違規逆向停車,被樹叢擋住,也依法開罰600-1800元不等罰款。

小巷子內,轎車駕駛才剛要從路邊切出車道,準備上路,沒想到前方一輛單車閃避不及,直接迎面撞上。

單車騎士摔落趴倒在車頭,爬起來後還舉起左手向駕駛道歉,但仔細一看,這名穿著制服的女騎士是名學生,疑似剛放學要回家,右手當時還拿著手機,當時女學生邊騎車邊低頭玩手機,等到發現前方有車,已經煞不住。

交通大隊員警:「在行徑間使用手機,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73條,將處300以上600以下罰緩。」

根據規定,騎自行車時如果低頭滑手機、講電話,將罰款300到600元,除了騎士要吃上300元的罰單,汽車駕駛當時也違規逆向、停靠路邊,才會被樹叢擋住發生車禍,也將吃上600到1800元不等的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低頭族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86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