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集才有台灣! 韓綜Running Man賣關子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3:21

這個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才來台拍攝,31日在韓國播出最新一集,但台灣場景卻只有在最後預告中出現短短幾幕!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台灣會在下集出現,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,節目也很用心,整集都用台灣跟韓國距離「1470」這個公里數舖梗,節目在網路上才短短一天,就有80幾萬人次觀看,下禮拜台灣場景曝光,勢必會再帶動熱潮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撐著點,救命!」

在台灣遊樂園才有的「笑傲飛鷹」上尖叫,韓國綜藝《Running man》31日播出最新一集,台灣場景成了最後預告。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啊!」

雖然只有短短幾幕,但從節目開始不停提到「1470」這個數字密碼,要7個主持人,分組把看到的數字加減乘除湊成1470,沒有完成任務就要進行恐怖懲罰,也就是飛到台灣搭乘雲霄飛車節目進行到最後才破梗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1470公里,速度嗎?是台灣跟韓國的距離,原來是1470公里數。」

也就是台灣跟韓國的距離,整集都在舖梗,最後預告曝光了台灣的場景,輸的池昌旭跟李光洙就要接受恐怖懲罰,看到的台灣粉絲,有人直說,有得期待了,分成上下集好虐心,但也有人覺得還好是下集,或許就可以多看到一點台灣場景。

這個月才來台在六福村拍攝,炫風18小時就吸引不少粉絲瘋追星,這集播出,在網路上才短短一天就有80幾萬人次觀看,相當可觀,下禮拜台灣場景曝光,高收視率,也幫台灣促銷觀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綜藝節目#台灣#韓國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672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