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金飾太寒酸 新婚夜翻臉!新娘落跑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3:14

苗栗一名鋼琴女老師和電子工程師相戀3年後結婚,婚禮當天女方認為男生送的下聘金飾太寒酸,新婚夜就開始吵架,1個月後新娘離家,還去參加未婚聯誼,新郎氣的告上法院,要求償還金飾還有36萬元聘金,法官判准賠。

黃金項鍊、手環、耳環和戒指一套7萬元,有新人為此鬧到翻臉,女方認為這樣一套太寒酸,新娘因此第2個月就不回家,還去參加未婚聯誼。新娘落跑後,參加聯誼還上了電視,男方氣炸了,上法院要求解除婚約。

苗栗地院庭長李太正:「男方也請求女方的爸爸,償還當初給的36萬元聘金,法院也准許。」

落跑新娘是苗栗一名鋼琴老師,和電子工程師相識相戀3年後步入禮堂,結婚訂婚同一天舉行,不料女方親人看到下聘金飾嫌太小氣,面子掛不住,之後男方要求支付3桌酒席錢,女方因此拒絕,導致新人在新婚夜就吵翻天,一個月後鋼琴老師就離家,還跑去參加未婚聯誼,雙方因此告上法院。

記者:「這樣會太寒酸嗎?」金飾店老闆:「不一定喔 (看人)。」

原本是鋼琴老師和工程師令人稱羨,因為一套結婚金飾太單薄面子掛不住,一個翻臉一個提告,毀了姻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聘金#新娘#新婚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464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