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llo Kitty不是貓? 女童氣炸:我恨這個消息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1:05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你知道被稱為「全世界最紅的貓」的Hello Kitty,可能不是貓咪嗎?有一說法,當初日本三麗鷗公司設定Hello Kitty是個性溫柔的英國學生妹,引起全球Kitty迷一陣譁然,顯然有些粉絲無法接受這個震撼消息。

影片中的女童神情有些憂鬱,掌鏡的母親關心問道「怎麼了?」,女兒故作堅強的說「我不想說」,但等到媽媽再次詢問,女童爆發了…「Hello Kitty(被證實)不是貓,是個小女孩!」、「她、不、可、能、是、人、類!」、「我恨這個消息!」,女童氣到連珠砲的抱怨著「她是個行為像是人的貓啊,像在卡通上那樣」,說完還因為太激動而氣喘吁吁,有趣的是,女童在最後指著鏡頭告訴母親,不准將影片上傳Facebook,這位媽媽守信用的只放在YouTube上。

影片上傳4天即有4萬多人瀏覽,許多網友都說女童的童言童語實在太可愛!至於影片被媽媽「出賣」上傳到YouTube,也有網友戲稱「這裡是YouTube不是Facebook,我想應該沒關係」,其實三麗鷗官方出面說明,Hello Kitty是「擬人化」的貓,本質上還是貓咪啦,這個消息應該可以讓小女童不生氣了!

◎圖片、影片擷取自: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擬人化#凱蒂貓#Hello Kitty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6

0.2051

0.4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