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14勝入袋 創大聯盟生涯新高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08:07

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迎戰雙城,陳偉殷主投6.2局,責失4分,飆出7次三振,防禦率稍微升到3點83,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終場以12比8擊敗雙城隊,陳偉殷大聯盟生涯,單季勝投紀錄14勝到手,締造他在美日職棒單季最多勝紀錄。

美國職棒金鶯對戰雙城,台灣左投陳偉殷,一開始表現就相當精彩。球賽主播:「喔,double pla,double play的機會,陳偉殷稍微傳得有點偏,不過沒有問題,double play被陳偉殷給抓下來,這是今天這場比賽當中,第一次double play。」

雙方前兩局打線都沒有發威,但是到了第3局,金鶯隊火力全開。球賽主播:「Nelson Cruz,Hasta la vista Baby,哇這球被Flaherty給撈到,在右外野方向,又高又遠,Hasta la vista Baby。」

隊友先後開砲,壘上跑者跑回本壘,金鶯一口氣拿下4分領先,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,漂亮的滑球,今天快速球跟滑球都很到位。」

陳偉殷第4局飆出兩次3振,封鎖對方打線,第6局隊友哈帝更敲出滿貫砲,到了第7局,陳偉殷才因為失分退場,觀眾還為他起立鼓掌。球賽主播:「是一場優質先發的內容。」

陳偉殷主投6.2局,一共投了104球,被敲8支安打,責失4分,但有7次三振。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每一場比賽對我來講都很重要,最重要就是能夠替球隊,贏下每場比賽,當然是我們現在絕對該做的事情。」

即使雙城隊第9局絕地大反撲,終場還是被金鶯以12比8擊敗,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4勝,創下大聯盟生涯新高,有機會拚勝投王,但謙虛的他強調會繼續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偉殷#美國職棒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90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