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00萬飛了!懸掛他牌上路 超跑成廢鐵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56

市價1800萬元,暱稱大牛的超跑藍寶堅尼LP-640,居然要銷毀變廢鐵!37歲的闊機少機師林修帆,去年駕駛藍寶堅尼超跑,因為引擎聲太大,被巡邏員警盯上,沒想到發現這輛超跑,因為排氣量太大,沒有經過審核,卻掛了另一台車的車牌上路,進口車沒有依法取得安全審驗合格證,沒領到車牌,違規開上路,就得面臨銷毀的命運。

藍寶堅尼超跑高速奔馳,引擎轟隆聲,超跑迷熱血沸騰,但台北一名車主沒領到車牌,違規上路,價值1800萬超跑面臨報銷命運。

黑色藍寶堅尼被扣押在派出所地下室,布滿一層厚厚灰塵,因為引擎蓋拔掉,車子內部也都是灰,拉風超跑變得黯淡失色,超跑悽慘命運,得從2013年台中惠中路講起,當天駕駛因為引擎聲浪太大被攔下盤查,員警看了看行照,發現排氣量、車款都對不上。

員警VS.車主:「你這是開什麼車?藍寶堅尼還是法拉利的?」

明明就是藍寶堅尼,車主還騙說是法拉利,最後才坦承,因為買車後還沒到車測中心驗車,沒辦法領牌,才會掛上名下另一台福斯轎車車牌。

這台LP640暱稱大牛,車主是他,37歲林修帆在「飛特立」私人飛機租賃公司擔任機師,也曾在華航、復興工作,離職前是空中巴士正機師,曾被直擊開法拉利載香港名模周汶錡,還上過電視。

爆廢超跑車主林修帆(2003.12.5):「比較安穩,這個比較像小鳥,自由自在天空飛翔。」

熱愛飛行,身家背景神秘,林修帆的大牛超跑沒取得安全檢驗合格,直接上路試車,依規定得沒入銷毀,秤斤論兩賣,千萬跑車殘值剩9990元,有那麼嚴重嗎?

民眾:「我會瘋掉啊,1800萬!開玩笑,賺一輩子也賺不到1800萬,捐出來讓人家拍照,作為公益活動。」

車價暴跌1800分之1倍,連民眾也覺得捶心肝,懸掛其他車牌行駛,兩年前車主被罰了3600元罰鍰,更慘的是名貴超跑還要報廢,車主提行政訴訟被駁回,判決定讞,1800萬超跑確定回不去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檢驗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1

0.2093

0.4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