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選才! 日經紀公司強打國際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09:25

如何挖掘新的演藝人才,對所有經紀公司來說,都是重要的課題。日本經紀公司雅慕斯的作法,除了在各地找尋適合的人選外,更透過一系列的培訓課程,來為這些未來的藝人增加更多實戰表演機會,現在他們更進一步,把經營版圖跨向國際市場,希望選才的觸角能遍及台灣、日本、南韓和大陸。

娛樂事業無國界,現在連偶像團體都出現中、日、韓3國的混血組合。跨國男團Cross Gene:「大家好,我們是Cross Gene,來自亞洲。」

這6個大男孩是Cross Gene,2013年南韓文化藝能大獎的新人獎得主,目前在南韓和日本都已經出過專輯,下一個目標就是前進華語市場。Cross Gene:「我們會努力的,期待去台灣。」

Cross Gene可是經過嚴格的訓練,才能獲得出道機會。在日本,演藝經紀公司旗下,其實有不少還沒成熟的表演才華,正透過各種小型表演累積實力。戲劇班人才:「孫子都這麼大啦,你幾歲了?你是看起來比較老的,還是比較年輕的?喂,這樣問太失禮了吧。」

這是日本大型經紀公司Amuse,在東京成立的小劇場,這群熱愛演戲的小伙子,正為了舞台劇的演出排演著,他們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抱著明星夢,但卻都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演出。

除了小劇場,Amuse還有歌舞秀的舞台,熱鬧繽紛的演出,提供有唱歌天份的年輕人表演空間。虎姬一座AYUMI:「不管去哪裡,我們都想和觀眾大合唱,我們希望以後可以跨越國境,透過歌曲和觀眾合而為一,這樣會感覺很開心。」

不管是歌舞秀還是舞台劇,透過實戰累積表演實力,這是日本經紀公司培養新生代的必勝法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藝#經紀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640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