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軍資格遭撤 緬甸佳麗攜后冠落跑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11:50

今年5月底在南韓舉辦的「亞太世界小姐大賽」,由18歲的緬甸佳麗蜜雅諾奪得后冠,不過她的冠軍資格在日前被取消,因為她欺騙了主辦單位,原本主辦單位提供她和母親遊玩首爾10天,但她們卻非法取得簽證,在首爾待了三個月,主辦單位到現在還聯絡不上她,因為她早已提早返回緬甸,還帶走價值超過10萬美元的后冠。

身穿白色比基尼,一走出來渾身散發自信,擁有一頭黑色亮麗捲髮,笑容甜美的佳麗,來自東南亞緬甸。

緬甸佳麗蜜雅諾:「大家好,我是來自緬甸的蜜雅諾,今天是選美比賽第二天,我們過得很愉快。」

身高170公分,年僅18歲,還講了一口流利英語,歌喉也不錯,充滿舞台魅力的蜜雅諾,最後順利脫穎而出,摘下「亞太小姐世界大賽」后冠。

主持人:「恭喜緬甸小姐,她是今年2014亞太小姐世界大賽的贏家。」

主辦單位為了讓她更完美,按照往例花費1萬美元,提供她隆胸手術,還幫她安排一系列明星培訓課程,不料後來卻發現蜜雅諾謊話連篇,包括原本只規劃她和她母親到首爾遊玩10天,卻無端變成三個月,歷屆奪冠佳麗也直言,素行不良的蜜雅諾讓她們蒙羞,因此決定取消她的冠軍資格,沒想到她就帶著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,價值超過10萬美元的后冠,人間蒸發。

蜜雅諾還提早搭機返回緬甸首都仰光,用的也是主辦單位的錢,不過現在卻關閉手機,斷絕與外界聯絡,讓南韓主辦單位頭痛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1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