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酷熱沙漠 IS逼囚犯幾近赤裸行走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20:40

美國把IS伊斯蘭國這個組織,稱為不斷蔓延的惡性腫瘤,到這星期為止,歐巴馬還沒有決定把在伊拉克的空襲戰線擴張到敘利亞,但是IS招兵買馬的動作,卻越來越高調而擴大,IS開始訓練童軍,培訓「兒童級」的聖戰士,畫面甚至傳上網路,同時擄人虐囚,一次集體處決的殘忍影片也一再出現,最新傳出,敘利亞政府軍和叛軍的戰火,已經燒到和「以色列接壤」有主權爭議的戈蘭高地,在戈蘭高地一戰中,四十多名聯合國維和部隊被擄,另外還有八十多人受困,IS引發的區域緊張,不但沒有隨者美國空襲偃兵息鼓,反而四處擴散。

敘利亞政府軍居然穿條內褲,赤腳在沙漠中行走,這又是一段遭伊斯蘭國處決影片,接著看到一整排屍體躺在血泊中,遭槍決的250人據信是武裝份子日前攻佔北部拉卡省空軍基地後,擄獲的敘利亞大兵。

CNN主播:「伊斯蘭國公佈新威脅影帶,要求(伊拉克)庫德撤出所有軍隊、兵力,影片顯示他們抓了庫德大兵。」

勢力橫跨伊拉克敘利亞兩國,伊斯蘭國並沒有被美軍空襲勢力擊垮,反在敘利亞祭出更猛烈的攻勢,近日奪下三大軍事基地後,大肆拍照炫燿的同時,也搜括米格21戰鬥機,K-13空對空導彈和反坦克火箭等的大量武器,但這恐怕不是最惡質的。

伊斯蘭國甚至在敘利亞北部拉卡省的這個訓練營,培訓小小聖戰士,看看這裡每個人頭上全綁著IS的黑旗頭巾,這位曾是伊斯蘭國童軍部隊的13歲男孩,現在逃到土耳其現身說法。

前伊斯蘭國童軍:「他們沒有威脅我,但他們威脅我爸,當他(爸爸)阻止我參加聖戰,這個訓練營,他們說會砍下他的頭,在訓練營30天裡,我們起床後跑步、吃早餐,然後學可蘭經,以及先知(穆罕默德)聖訓,然後我們上武器訓練課,學AK-47突擊步槍射擊,以及其他的輕型武器,你有什麼話要告訴不信(伊斯蘭)的人,不信者,殺無赦。」

很難想像這些小孩年紀,有的甚至沒斷奶,伊斯蘭國為後繼有人招募童兵,他們從小扎根,洗腦這些孩子不認父母,只要效忠這位伊斯蘭國領導,同時也是全球頭號通緝犯巴格達迪。

伊斯蘭國童軍:「他們命令我們特定時間,到指定地點看(犯人)被斬首,鞭行或是被石頭砸死。」

聯合國指責伊斯蘭國犯下戰爭罪,他們甚至不斷擄人要求換囚,包括在敘利亞被綁的26歲美國女志工,及被斬首的美國記者佛利,伊斯蘭國說饒他們一命可以,但除了付贖金外還得釋放關在德州監獄,有蓋達組織夫人之稱,巴基斯坦裔的女神經學家阿菲亞。

阿菲亞姐姐:「我們是阿菲亞的家屬,也代表他發言,不要讓她的名字染上暴力|。」

儘管家屬出面高喊,他們和恐怖組織沒關聯,但這位蓋達夫人在美國取得博士學位,03年失蹤後隔年被美國FBI列為恐怖嫌犯,接著08年出現在阿富汗持槍襲擊,兩名FBI探員和在場軍事人員被判86年徒刑,阿菲雅甚至被判涉嫌發動大規模攻擊,因為她的丈夫是策動911恐怖攻擊主謀穆罕默德的姪子。

《Wanted Women》傳記作家:「她是個指標人物,聖戰海報的女郎是示威遊行的號召者。」

被稱作「毒瘤」的伊斯蘭國,勢力似乎也越擴越大,不少分析甚至估計他們人數已超過十萬,遠多於美國估計的一萬多人,然而在敵人規模都難精確掌控下,更別談美國究竟會不會空襲敘利亞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們還沒有戰略。」

目前敘利亞政府軍和叛軍的戰火,也延燒到以色列和敘利亞主權爭議的戈蘭高地,傳出在這負責停火工作的43名,斐濟籍的聯合國維和部隊,遭敘利亞叛軍擄走,另有81名菲律賓維和人員,被困兩個區域行動受限,這也是第三次維和部隊在這慘遭扣押的事件,還傳出三枚迫擊砲落入以色列領土,傷及一名士兵,情勢再糟下去以色列恐將不會袖手旁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組織#兒童#ISIS#聖戰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40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