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連3電影 「史嘉蕾三部曲」網路夯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7:46

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《露西》,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衝破2億,隨著討論度攀升,史嘉蕾前兩部電影作品跟著受到矚目,從一月開始到暑假,都看的到她,還被發現史嘉蕾從《雲端情人》的人工智慧到《肌膚之侵》的外星人,再到腦力開發百分之百的《露西》,幾乎是「史嘉蕾三部曲」。

《露西》電影片段:「要是他腦力進化到百分之百呢?我不知道。」

電影露西上映6天,全台票房已經破兩億,片中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,因為體內的藥物產生變化,讓他進化為百分之百腦力,不少網友說根本是神一般的等級了,甚至有人把他近來幾部作品拿來比較,發現原來可以建立起關聯!

像是七月份在台上映的肌膚之侵,電影裡史嘉蕾飾演的是一個外星人,利用美艷外表誘補人類。

《肌膚之侵》電影片段:「你上次觸摸人是什麼時候。」

但也隨著待在地球的時間越長,因為人類的溫度和行為,身體逐漸起了變化。

《雲端情人》電影片段:「哈囉,我在這裡,嗨 嗨,我是莎曼珊。」

而今年初上映的雲端情人,片中史嘉蕾本人雖然沒有出現,但靠著聲音貫穿全片,因為他飾演的是人工智慧軟體。

《雲端情人》電影片段:「我想要學習與探索每件事,我喜歡你看世界的方式。」

網友覺得,史嘉蕾今年的這幾部電影,根本就像是他的進化三部曲,從人工智慧變成外星人,再變成露西,很適合擺在一起看,而最新的露西就是進化的最高等級,隨著電影在台灣持續熱賣,也意外發現了這些有趣的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史嘉蕾喬韓森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7

0.1320

0.3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