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洋裝新鞋! 珣珣一圓上學夢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車禍癱瘓的女童珣珣,終於能夠一圓上學夢,前一天晚上,珣珣就興奮得快要睡不著,一直嚷著說要早點準備上學的東西,還說要交18個新朋友,隔天也起了大早,特地梳妝打扮,不但紮起兩條長長的辮子,還穿了黃色洋裝和新鞋,只不過一來到新環境,看到新同學,珣珣興奮的表情卻又頓時變得害羞緊張,幸好有老師跟媽媽的耐心引導,珣珣也和同學們有了初步的認識,放學前不忘開心的說明天還要再來!

珣珣vs.媽媽:「給我、給我,好啦。」

催促著媽媽要拿書包,珣珣人坐在輪椅上,但心早就要飛到學校去了,今天特地打扮一番,黃色洋裝搭配黃色帆布鞋,還有可愛的草莓書包和公主水壺。

珣珣vs.媽媽:「會不會緊張?不會!不會緊張?不會!可是我好緊張耶,媽媽、媽媽,蹦蹦蹦蹦蹦。」

珣珣終於要上學了,媽媽也超緊張,不過前一天晚上,珣珣自己早就興奮到差點睡不著。

珣珣vs.媽媽:「早一點準備、早一點準備,帶蠟筆,好啦,妳只想到要帶蠟筆喔,還有呢?水壺。」

期待上學,期待和新同學當好朋友,珣珣睡覺前還說要交18個新朋友,只不過隔天一到教室,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小朋友,珣珣還是有點害羞,四處張望。

珣珣vs.幼兒園老師:「大家好,哇,有沒有聽見,好好聽的聲音喔!」

希望珣珣和大家能盡快打成一片,老師把全班同學聚集在一塊,好好地介紹珣珣這位新成員,小朋友之間的互動,一開始難免陌生尷尬,但漸漸的,就有小朋友主動和珣珣玩起認數字的遊戲。

第一次和弟弟以外的小朋友作接觸,珣珣的態度從容大方,不過今天迎新會中午就放學回家,珣珣還沒有機會真正認識新朋友,但她說沒關係,明天還要再來。

記者vs.珣珣:「開心!明天還要來喔?」珣珣vs.媽媽:「明天還要來嗎?好。」

領了餐盒跟新書包,從珣珣臉上的神情看得出來,今天收穫不少,車禍癱瘓四歲珣珣,復健之路走來艱辛卻又頻頻帶給大家驚喜,如今還進步到能出去上學,珣珣的人生又邁入新的階段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#珣珣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40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