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架虐殺!電擊猛刺 富商遭斷頸動脈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4:26

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,四年前差點被人綁架,開車衝撞突圍,之後為了保命買了兩把槍,其中一把交給兼任保鏢的謝姓主嫌,沒想到成了狹持武器,保命變要命!去年才娶媳婦,女兒在美國待產,卻被專屬司機綁架撕票,全身28個傷口,頸動脈被割斷,背上被狂刺21刀,嫌犯似乎一開始就不打算留活口,見到父親慘死,富商小兒子悲痛至極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法拉利、藍寶堅尼還有勞斯萊斯當主車,整條巷子被跑車迎娶隊伍佔據,電玩富商施家金,去年一家歡樂,幫大兒子完成終身大事,女兒即將臨盆在美國待產,卻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,小兒子看到父親被殘忍虐殺,悲傷到說不出話。

記者:「他們平常有跟人結怨嗎?」

小兒子神情哀傷,檢察官相驗遺體,解剖發現,死者頭部遭電擊,有3個圓形傷口,左頸部有穿刺傷,劃斷頸動脈,想一刀斃命,棄屍時發現被害人沒斷氣,又持尖刀洩憤,朝左下背猛刺21刀,其中5個刀深及腹部,左小腿也有3處刀傷,全身大大小小28個傷口,形同活活被砍死。

台中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:「(兩名共犯)在湖口那邊接應,在車上有用電擊棒、毆打被害人。」

身價超過50億,施姓富商四年前就差點被擄走,因為綁架陰影,還透過管道買了兩把手槍,其中一把交給兼任保鑣的謝姓主嫌,沒想到要拿來保命的槍,反倒成了自己被挾持的武器。

記者vs.嫌犯:「要不要道歉?這樣殺人你後悔嗎?」

共犯林志維、鄭靖達和主嫌認識多年,收了100萬成為綁匪共犯,表哥黃士傑提供身分證,偽造護照協助主嫌逃亡,也知情犯案,施姓富商登報找來的司機,奪去自己性命,放棄差點到手的贖金潛逃泰國,綁架案看似謀殺案,是為錢?還是為命?家屬期盼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商#綁架撕票#虐殺#綁架勒贖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3794

0.5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