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占國土遭封路 飆沙業者偷開門攬客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8:41

在屏東滿州鄉九棚和港仔一帶,是騎沙灘車和飆沙地聚集帶,數一數就有6到7家業者在經營,但這些業者卻涉嫌竊佔國土,林務局剛在20日才下令封路禁止玩沙灘車,但業者卻無視禁令,偷偷搬開紐澤西護欄開門做生意,無視法規,至少4、50名遊客不明究裡,照樣大玩特玩。

用力催油門,騎著沙灘車,在大片黃色沙丘奔馳,這是墾丁著名的飆沙,換個方式體驗,坐在吉普車上,忽高忽低,享受俯衝的快感,不想飆沙,也可以飆溪。遊客:「很好玩,非常刺激,超好玩。」

玩得滿身是汗,但遊客渾然不知這些業者是違法營業。沙灘車業者(2014.08.20):「你站下來,你站下來,你們這些人都站下來。」

5天前林務局祭鐵腕封路,不讓業者竊佔沙灘地營業,但假日還是可以看到業者疑搬開了紐澤西護欄,大剌剌攬客,讓遊客騎沙灘車四處趴趴走。飆沙業者:「(政府)要輔導才對啊。」記者:「你們現在保險了嗎?」飆沙業者:「這種車目前是沒有執照,沒有道路行駛(權),也不知道怎麼保險,沒人知道啦。」

在滿州九棚、港仔村,就有6到7家業者經營飆沙維生,近來卻頻傳意外,有櫃姐騎沙灘車,被摔出車外,下半身癱瘓,卻沒得賠償,為了管制,林務局封路要回國土,但其中摻雜了私人地,防不勝防。民眾:「想辦法政府要管理業者,讓他們變成一個合法經營,他們主要要保險。」

若業者不聽勸,強行進入營業,依森林法可處6個月以上,5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60萬元以下罰金,但業者無視法規,警方取締也不積極,要民眾 怎麼玩得安心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佔國土#飆沙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26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