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大學前先整形 新鮮人改造比例增加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即將開學,不過今年暑假醫美診所發現,不少大學生或大學新鮮人,都趕在這段時間來全身整一整,甚至有爸爸媽媽,帶女兒隆乳,說是要增加孩子的自信心,尤其進入大學前的改造,包括豐胸、隆鼻、墊下巴等個案,5年來增加2倍。

前幾年,大陸已經開始瘋整形,醫院大廳,不少年輕妹妹,她們才剛滿18歲,準備漂漂亮亮上大學。大陸大學生(2009):「眼袋這邊還有腋毛,放暑假完馬上就上大學了,然後改變一下自己形象。」

大陸動整形手術的年齡層,逐漸走低,不過同樣風氣,也在台灣出現,以往頂多波尿酸、肉毒桿菌,微整形最多就是動刀割割雙眼皮,但現在可不同了,真的是侵入性改造,而且有媽媽帶女兒隆乳,把飛機場變成C罩杯,更有富商爸爸,叫醫師幫女兒改頭換面。

豐胸、隆鼻、抽脂、治狐臭,就是希望孩子到了新環境能更有自信,再加上每回寒暑假,醫美診所就增加3成大學生修修臉,有人開玩笑說以後不敢開高中同學會,怕同學認不出來,但年輕男孩、女孩,借助外力變帥變漂亮,更該擔心的,是整形可能出現的風險,您能承擔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整型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48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