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數百人漏夜排隊苦等 只為搶停車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07:36

台北市的玉成公園停車場,從24日晚間開始,有300多位民眾大排長龍,漏夜在停車場裡排隊,為的就是排的就是要排停車場的雙月票,由於供不應求,又不能用椅子佔位,民眾只能熬夜排隊苦等,每一個小時還會點名一次,而附近的玉成國小停車場,同樣有200多人漏夜排隊,只為了求一個車位!

悶熱的停車場裡,民眾搬出躺椅,手上扇子不停搧著,300多人關在地下室超過6個小時,如此受罪,就是要求一個車位。民眾林先生:「就沒位子,大家都非常辛苦,第一,明天要上班,第二,沒上班,沒飯好吃。」

他們通通都是來排停車場的雙月票,不僅 每個小時就要點名一次,如果用椅子佔位,被查到也會取消資格,只能親自熬夜等候,玉成公園停車場內,300多人大排長龍,不遠處玉成國小停車場,也排了200多人,也要徹夜等候。

西新里里長邱碧珠:「不要再給人家浪費兩個小時了嗎?因為你浪費那兩個小時有什麼作為,讓這麼多人流汗啊,可以嗎?」

玉成公園地下停車位,賣的是雙月票,因為位子不足,每次一開賣,就只能這樣排隊,有人甚至連工作都受影響。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現在為止,現在(24日)已經夜裡9點半的時間,民眾排隊的時間,已經超過6個小時以上了,民眾其實非常不耐煩。」

一位難求的車位,讓民眾受盡折磨,希望未來排車位方式能夠做調整,避免出現這種停車場,漏夜排隊苦等車位的怪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位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01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