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O白宮、芝加哥照 ISIS嗆「我在美國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5:43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,週末在伊拉克發動好幾起恐怖攻擊,還在推特上發文威脅美國,寫下「我們已經在你的國家」、「你到哪裡都是我的目標」,並且放上兩張照片,一張以白宮為背景,另一張在芝加哥街頭,讓人憂心恐怖份子已經進入美國,準備發動攻擊。

濃濃黑煙和火舌,從殘破的建築中竄出,大街上滿是殘骸和碎片,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,一天就有3起爆炸,20人死亡,還有百人受傷,治安相對穩定的阿比爾,也傳出炸彈攻擊,甚至連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情報中心,都遭到炸彈客闖入,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,在伊拉克戰區動作頻頻,甚至明目張膽對美國下戰帖。

新聞報導:「他們在推特上說,我們就在你們的國家,我們就在你們的城市,我們就在你們的街上,你在哪裡都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ISIS在推特一連串的發文,這一張ISIS黑色旗幟的照片背景是入夜後的白宮,另外這一張,則是在歐巴馬的故鄉芝加哥,還附上寫著阿拉伯文的紙條,ISIS可能滲透進入美國,準備發動恐怖攻擊。

美國國防部長海格:「ISIS是前所未有的敵人,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,其中一個方式,就是保持冷靜去觀察,隨時準備好。」

ISIS殘忍斬首美國記者,國際社會罵聲一片,美國打算加強空襲制裁ISIS,而英國政府已經派出特種部隊,前進伊拉克和敘利亞,並出動高科技偵查工具,要盡快找出操倫敦口音的劊子手,不讓類似悲劇再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SIS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25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