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震驚!輔大菠蘿走入歷史 不續約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提到輔仁大學,很多人會先想到輔大知名的冰淇淋和菠蘿麵包,冰淇淋物美價廉,而菠蘿麵包一開始只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,而後發展出多樣口味,有抹茶紅豆、草莓等,是校內學生的早餐首選,每到下午麵包出爐之時,總會有學生大排長龍,只為了一嘗美味,甚至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,指名要吃「輔大大菠蘿」,但如今,這個輔大學生的最愛美食,即將走入歷史。

輔仁大學的菠蘿麵包以「大」聞名,幾乎是合掌的大小,一般稱之輔大大菠蘿,剛出爐的時候格外美味,外表金黃酥脆,一口咬下,麵包鬆軟,熱騰騰的巧克力餡幾乎要燙傷舌頭,香甜美味,幾乎是每個輔大學生共同的回憶,而今,菠蘿麵包只能存於回憶之中了。

有學生在臉書上表示,今天經過文園(校內餐廳)時,看到麵包店老闆正在收拾、清理店面,一問之下,才知道文園麵包店在這個學期結束時,收到學校不續約的通知,未來文園將全部整修,重新招標。據了解,文園麵包目前已不再續約,至於日後是否還能吃到菠蘿麵包,還要再看校方的決定。

許多學生得知大為震驚,十分傷心,有人難過的說「我答應過我媽買回去」、「沒有理由回輔大了」,有人大表不滿「沒有大波蘿的輔大根本不是輔大了…」,未來輔仁大學的規劃不得而知,但可以確定的是,開學將屆,輔仁大學的學生將迎來第一個沒有菠蘿麵包的學期了。

◎圖片來自輔大新聞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輔仁大學#菠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