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底挖出碗覆蓋鐵砂 屋主:遭下毒咒

記者 辜仕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縣一戶陳姓人家,25年前蓋豪宅時,疑遭人偷埋骨頭,陳家人入住後,家運走下坡,健康也亮紅燈,直到挖出骸骨作法事,心裡才釋懷,現在又在陳家的牧場,挖出12個碗口朝下、重疊的瓷碗,下面還覆蓋鐵砂屑,有研究命理的屋主怒罵,這是很惡毒的下咒方式,「就是要斷人錢脈,讓這家人三餐不繼,淪落跟乞丐般的命運。」

恐怖電影惡靈古堡出現真實版,嘉義陳姓家族,遭人惡意下咒,就在距離陳宅500公尺遠,陳家擁有的牧場出入口,挖到12個碗口朝下,重疊在一起的瓷碗,碗底還覆蓋著鐵砂屑,本身也研究命理的陳姓屋主,大吃一驚。陳姓屋主:「這裡放碗,蓋著鐵砂,像這種情形下,連一碗飯都不讓我們吃,到底有什麼冤仇。」

原來發現遭人詛咒,不是第一次,就在陳家家運走下坡,健康亮紅燈時,在陳家老宅地底下,挖出人和獸類參半的骸骨,陳家懷疑,當年養田雞致富,可能因而招忌被下咒。命理師:「12個碗放鐵砂,就是說像這個地方永遠沒有地靈,永遠沒有地氣,什麼人來這裡住不會有發展。」

25年前,陳家斥資蓋豪宅,疑似在興建過程,遭人偷埋骸骨,以及 碗蓋鐵砂詛咒,在惡咒一一出土後,陳家人在村裡路旁貼告示,希望村長出面主持公道,讓村子可以平平安安過日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屋#詛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06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