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/19出道滿3年 柯震東淪為階下囚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2:08

23歲的柯震東近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小時代三部曲讓他爆紅,片酬三級跳,廣告代言接不完,年收破億,如今吸毒,手上還有兩部新片還沒拍完,恐怕無法完成造成違約,加上廣告代言可能被求償,以及被大陸封殺,柯震東四面楚歌,一手捧紅他的經紀人柴智屏表示,看到柯震東在鏡頭痛哭失聲道歉,百感交集,但願這一切換回來的,是在誤入岐途的門口邊緣深愛孩子的覺醒,也讓在犯錯中,還未迷途知返的年輕人做為借鏡。

電影《小時代4》預告:「你還愛我嗎?」

小時代4中,柯震東的角色被抓進監牢裡,沒想到如今竟真實上演。

電影《小時代》預告:「你的手,怎麼那麼多繭啊?」

靠著小時代3部曲,讓他在大陸人氣超旺,廣告代言、新戲邀約接不完,年收入上億,沒想到現在卻染毒,除了廣告部分可能被求償外,也讓接著幾部作品的宣傳受到影響。

電影《打噴嚏》預告:「再見,心心姊姊再見!」

包括和林依晨合作的《打噴嚏》,原本10月就要上映了,電影宣傳都已跑到一半,還有客串演出的排球甜心,片子正在趕拍,柯震東的角色到底還要不要留,恐怕也很尷尬。

藝人柯震東:「他會用討論的方式,所以我覺得非常開心。」

另外和白百何主演,目前片子已經進到後製階段的《捉妖記》,原本預定明年上映,現在碰到柯震東吸毒,是否會影響上映時間,片商沒有正面回應。

但其實,根據熟悉大陸影視生態的圈內人士透露,由於大陸偏人治,這類吸毒被捕案件可大可小,但如果處理不好,可能就會像先前的湯唯因為拍色戒,還有杜汶澤挺台灣學運,而遭到大陸封殺的命運,一旦如此拍好的電影沒辦法上映,再加上代言廠商求償,柯震東要面對的恐怕就不只是封殺的問題。

金馬獎頒獎典禮(2011):「柯震東,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!」

柯震東三年前剛出道時,明明就是個形象健康的男孩,卻也因為一路星途順遂,少年得志迷失了方向,19日這天,正好是他出道滿三年的日子,因為禁不起誘惑吸毒,大好前程毀在自己手裡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:「我們是透過公安的電話知道他的訊息。」

人也飛到北京關心現況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,難掩心中焦急情緒,但也表示,希望柯震東的錯,可以讓在誤入岐途門口邊緣的年輕人覺醒,也能作為所有現在正在犯錯中,但尚未迷途知返的年輕人的借鏡,目前經紀公司可能等他回台灣後,先安排去當兵,之後等待機會,重新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祖名#柯震東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03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