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漫展登場 知名漫畫家提筆祈福

記者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部最大的動漫活動,台中動漫力,上午在台中會展中心登場,主辦單位除了找來美國空運來台的魔鬼終結者模型,也邀請COSPLAY冠軍,現場上演真人版真三國無雙,並邀請國內知名漫畫家,一起現場作畫簽名,為高雄祈福,預計兩天展期,就能吸引超過4萬名動漫迷參觀。

台中動漫展登場,開放時間一到,民眾迫不及待衝進展場,上屆動漫力cosplay冠軍,cosplay電玩真三國無雙,彷彿電玩場景,活生生搬上舞台,搏得觀眾滿堂彩,但為了響應高雄氣爆意外,特別邀請多位知名漫畫家,現場畫圖為高雄加油,傳遞熱情。主持人:「我們一起來畫畫,用畫畫的力量,一起來為大家祈福。」

展場裡民眾搶購戰利品,現場幾乎擠到水洩不通,其中最吸睛的,就是這座,美國空運來台,電影魔鬼終結者T-800,等身2公尺高模型,眼睛閃著紅色LED燈,看起來殺氣騰騰,另外還有異形、終極戰士的模型和頭顱,都一一展示在觀眾眼前。

主辦單位邱雯祺:「場內目前有上百個攤位,大部份都是一些原創的作品,比如說他自己有能力畫漫畫,自己有能力創作漫畫作品。」

主辦單位預估,台中動漫力活動,今年第二屆登場,預計兩天展期,就能吸引10萬名動漫迷來朝聖,目標打造中部最大動漫盛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漫展#漫畫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08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