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髒不得!桃機1廁所1清潔員 媲美飯店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林耿賢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星級飯店的廁所品質,現在在桃園機場也能體驗,除了親子和無障礙廁所之外,桃園機場每間廁所都配有一名清潔人員,旅客洗手後噴濺在檯面上的水漬,立即刮除,如廁後,也有專人拖地,地上不再溼答答,清理工作很確實,但上廁所有人在旁邊盯著,難免讓旅客覺得「很歹勢」。

這實在是有點難為情,穿著白色POLO衫的男子在小便斗前方便,一旁卻有2名清潔人員,一個人拖地,一個人整理洗手台,真的好「歹勢」。旅客:「覺得這個措施好嗎?應該可以啦,這樣比較好啦,比較好啦。」

旅客尷尬笑了一下,廁所雖然乾淨,但上廁所有人監看,好害羞不太習慣,看看廁所外,明明是男廁,清潔阿姨卻自然的進進出出,各國民情不一樣,不知道會不會有旅客嚇到啊,旅客洗手後,檯面上噴濺的水漬留不得,用刮刀清乾淨,如廁後地上也不能溼答答,立刻拖把伺候,地面上髮絲、屑屑,一丁點都逃不過清潔人員的法眼,清的bling bling閃閃發亮。清潔人員vs.記者:「你必須待在廁所待多久?8小時,客人使用完馬上就要過去嗎?對對對,沒人就要趕快處理。」

桃園機場為了提升服務品質,機場裡的466間廁所,扣除掉親子廁所、殘障廁所比較少人使用,其他每一間都安排一位清潔人員「駐守」,一對一服務,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。旅客vs.記者:「很乾淨,有沒有看過國外廁所有這樣服務?沒有。」

站在超大螢幕前又槌又打,免費遊戲機讓旅客玩個夠,桃園機場不久前,才榮獲美國旅遊雜誌評比,最佳消磨時間機場,如今再出招,希望桃機不再因為漏水聲名大噪,而是讓旅客真切感受,服務品質提高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#廁所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