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書包準備好了! 珣珣8月上學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還記得車禍癱瘓的4歲珣珣嗎?努力復健的她,昨天到墾丁看到海,接下來,終於可以一圓上學的美夢!珣珣媽已經幫她找好幼稚園,8月底就要去就讀了,校方為了迎接珣珣,特別改建校舍,老師也安排醫療訓練,而珣珣自己準備了書包及水壺,說要在家做好練習。

珣珣vs.媽媽:「小桃子過來,什麼事,小手嗎,我要摸牠。」

這就是珣珣生平第一次到墾丁看海,爸爸送給她的小禮物小白鯨玩偶,珣珣幫它取名叫小桃子,會選牠,因為,鯨魚可是珣珣第一個認識的英文單字。

珣珣:「我幫牠取名叫小桃子。」媽媽:「你幫牠取名叫小桃子啊。」

儘管呼吸管破了,讓他們的墾丁行不得不提早返家,但終究圓了看海的美夢,更開心的是,你看看,準備了草莓書包,還有可愛的粉紅小水壺,珣珣8月底,也要圓上學的夢!

教務主任許峻維:「這個位置比較接近空調的地方,讓她在這裡生活環境比較舒服一點。」

這家國小附設幼兒園,就是珣珣要就讀的學校,校方把她安排坐在教室的右前方,老師可以隨時看顧照料,隔壁就是有校護駐守的健康中心,珣珣每上課一小時,就可以到這裡抽痰休息,並且方便應付各種突發狀況,另外,迎接動過氣切手術的珣珣,校方改善了校舍的空調、呼吸維生系統及休憩床位。

珣珣媽媽:「她就很期待,她都會說她要帶什麼東西去呢?」珣珣:「要帶水壺。」珣珣媽媽:「很期待趕快去上學嗎?」珣珣:「我先在家裡準備好。」

期待著可以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,快快樂樂上學校,珣珣好興奮,她不停問著媽媽,要準備些什麼東西?還有什麼需要練習呢?

珣珣vs.媽媽:「快點,你看她的臉,加油。」

漲紅了圓鼓鼓的腮幫子,奮力抖動她的手臂,她答應媽媽要繼續復健,把身體養好,才能開心去上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381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