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盧貝松「Lucy」濃濃台灣味 台演員亮相多

記者 劉彥池 張雅惠 / 攝影 陳偉毅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大導盧貝松執導的電影《露西》上映首週,就在全球狂掃40億台幣票房,電影賣座,也連帶讓台灣跟著沾光,因為這部電影去年盧貝松專程來台拍攝,89分鐘的電影裡頭,就有50分鐘都是台灣場景,就連幾位參與的台灣演員,不但有畫面,甚至還有對白,其中,在電影裡頭扮演關鍵角色、觸動史嘉蕾變身的台灣演員布雷克,盧貝松因為賞識他凶狠到位的演技,還邀請他再飛去法國補拍,跟史嘉蕾有精彩對手戲。

電影《Lucy》:「你會說英文嗎?不會,你會說英文嗎?會、會!」

飾演計程車司機的邢峰,跟Scarlett在電影Lucy裡頭,有5、6句話的對手戲,不過還是沒有比擔任飯店櫃檯的阿Ken戲份多,因為阿Ken光是中英文交雜,就有10多句的台詞,相當吃香,至於擔任飯店門房的李安兒子李淳,則有一句話,但其實最惹人注目的,其實是他,布雷克對Scarlett亂摸還動粗,這位有著亞洲臉孔的男演員,就是台灣藝人布雷克,曾經跟唐志中組過團體,還發過唱片,現實生活中是饒舌歌手的布雷克,在電影裡頭變成大壞蛋。

藝人布雷克:「那個(地下室)其實他們是,完全是搭一個像,疑似台灣的感覺。」

本來只有在台灣打牌還被Scarlett秒殺的戲份,但因為盧貝松賞識他凶狠到位的表情肢體動作,臨時加戲,邀請他飛去法國補拍,這狠踢Scarlett一腳,觸動她變身關鍵轉捩點,而且調戲這一段更是來真的。

藝人布雷克:「我NG到了第四次、第五次,其實那時候我腦袋也是一片空白,我不曉得怎麼演戲,然後這個時候女主角(史嘉蕾),她說『Hey,it's OK』,所以我第一次做了一個就是要調戲人家,還被對方勸說『Hey,摸我沒有關係』。」

電影在美國、法國上映首週都創下亮眼成績,全球至今已經累積近40億台幣,隨著電影熱賣,台灣場景美食也跟著在國際上曝光,包括101大樓,還有桃園機場也全都入鏡,89分鐘的電影裡頭,台北場景就佔了50分鐘,導演盧貝松又即將在這個週日來台灣跑宣傳,不僅是洋片,近年來宣傳台灣最徹底的一部,也大大提高台灣國際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貝松#電影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10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