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志玲拍MV、暴龍秀肌肉 明星們第一次上電視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8:45

現在當紅的大明星們,第一次上電視是什麼模樣?哈新聞帶您來回顧。

這不是志玲姐姐嗎?她什麼時候出唱片了?張國榮《Everybody》:「我的天,我的你到底想愛誰。」

原來是張國榮1998年的歌曲《Everybody》,當時還是模特兒的林志玲,從試鏡中脫穎而出,和一票同公司的模特兒,一起和張國榮拍MV。藝人林志玲:「他對每一個人都很關心,然後因為那個時候,我們比較容易怯場,那他會將現場的氣氛搞得很活絡這樣子。」

MV中林志玲幾乎都在張國榮左手邊,2人甚至還有臉貼臉的親密鏡頭。林志玲:「那時候能和天王合作,自己覺得非常興奮。」

看完林志玲拍的第一支MV,她的主持處女秀,表現的又是如何呢?《La Mode News》節目片段:「台灣有F4,我們La Mode News有4美,我們趕快介紹我們的4美,首先出來的是這個,身高175公分,讓我看了都想要墊腳的一位女孩子,非常、非常的美麗,環繞著我,讓我害羞啊,怎麼辦、怎麼辦?你別走啊你,哇!真的是身材非常好,她好像是模特兒界出身的林志玲。」

和潘瑋柏搭檔主持,面對鏡頭,林志玲毫不怯場,頗有大將之風。《La Mode News》節目片段:「大家好,我是林志玲,英文名字是Chi-ling,我會帶你們前進秀場,收集最新的流行資訊。」

把12年前的林志玲,和現在的志玲姐姐比一比,少了嬰兒肥,甜美笑容依舊,歲月真的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連一直被質疑的身材問題,先前被翻出模特兒時期拍的性感泳裝照,讓林志玲隆胸的謠言不攻自破。

穿著比基尼,側躺在小船上拍照,林志玲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拍完照上岸,林志玲還對鏡頭擺酷,甚至玩起「倒退嚕」。

看完超青澀的林志玲,和她傳過多年緋聞的言承旭,成名前也是模特兒,1998年用本名廖洋震,參加綜藝節目的台灣大帥哥選拔。《龍兄虎弟》節目片段:「這是我們第一位,廖洋震,台北人,今年22歲,有沒有肌肉可以展露的?三頭肌,OK。」

節目上大方秀肌肉,當年的言承旭長這樣。節目片段:「最可愛是他的酒窩,酒窩笑起來很天真,謝謝。」

當時言承旭沒有拿下這項比賽的冠軍,卻接拍不少歌手的MV,陳曉東《我比誰都清楚》的MV,穿著黑衣服的就是言承旭,雖然畫面不多,但誰也想不到當時MV中的背景人物,現在會變成風靡亞洲的大明星。

2010年雙J周杰倫、蔡依林,在演唱會上貼身共舞,其實早在2001年,雙J就曾在綜藝節目合體過。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節目片段:「年輕人彈鋼琴彈了18年,還不就為了這一刻,對不對,快,我就選錯了東西啊,我吹嗩吶,我怎麼可能吻她。」

憲哥起鬨下,周杰倫鼓起勇氣,和蔡依林挑戰借位接吻。節目片段:「你在幹嘛?這樣,差不多這樣,這樣感覺有沒有像?先生,你是來看病是吧?錯位,你連個前戲都沒有,直接就喬落去這樣啊,你當這裡是野生動物園啊。」

雖然最後雙J並沒有在螢幕前成功挑戰吻戲,但這超青澀的古早版雙J合體,可是當年節目收視率最高的片段,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,後面還站著剛出道的陳怡蓉。

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節目片段:「小孩多大了?19歲,什麼?女兒也有來對不對?有,在那,她女兒在哪?來來來,19歲,天啊,女兒這麼大、這麼漂亮啊。」

這位辣媽的19歲女兒,竟然是...。節目片段:「因為媽媽現在是單親媽媽嘛,對,如果說媽媽交男朋友可以嗎?其實我覺得就是我媽喜歡就好。」

看出來了嗎?居然是甜心教主王心凌,當時陪媽媽上節目,在素顏的狀況下被叫上台,還爆了媽媽的料。節目片段:「媽媽平常都不穿內衣啊,她比較,因為我媽之前有跟外國人交往啊,然後她就比較外國人的感覺,她覺得穿內衣很束縛,所以她很喜歡,她平常穿衣服,她都只貼胸貼啦。」

把19歲的王心凌和現在比一比,也是少了嬰兒肥,隨著年齡增長,反而更美艷動人,和王心凌一樣,在節目中被發掘的還有她。

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節目片段:「歡迎我們的陳意涵,19歲,163公分,47公斤,台北人,有人說她長得像葉蘊儀,哇喔!好健康喔,哇喔!厲害、厲害,這個真的也是有她的那個漫畫的感覺,對啊、對啊,這個笑起來有一點像趙薇,有沒有看到?對啊,頭髮要撥乾淨,讓大家看,來跟大家問候一下,大家好,我叫陳意涵。」

參加漫畫美少女單元,當時的陳意涵有健康膚色,也是有點嬰兒肥,和現在唯一的不同,就是矯正了牙齒。

亞洲女子天團S.H.E,也是從選秀節目發跡。節目片段:「2個燈。」

登台太緊張,Selina一度忘詞,差點遭到淘汰,還好順利演唱完歌曲,參加同一個比賽的Ella,也因為太緊張,2句歌詞就被評審亮燈,也是後半段回穩,才免於被淘汰,Hebe更慘,整個大忘詞,最後比賽的冠軍是Selina,最後3人還是組成團體發片,誰也沒想到爆紅的女子天團,會有這麼糗的過往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明星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0579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