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羅賓威廉斯謝幕 法醫證實自縊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5

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身亡,今天法醫證實,他是用皮帶自縊身亡,羅賓威廉斯的創作力驚人,表演能量總是源源不絕,許多醫生表示,喜劇演員的創作力,常常伴隨著憂鬱症而來,而羅賓威廉斯又動過開心手術,這更會加重憂鬱症,其實好萊塢的喜劇演員,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,像是金凱瑞和歐文威爾森都患有憂鬱症。

美國各大報紙把頭版的空間,留給了好萊塢喜劇明星羅賓威廉斯,電視廣告看板上,也盡是他生前的影像,只是他謝幕的方式,實在是令影迷們惋惜,洛杉磯的警方今天公布法醫的驗屍報告,證實他是窒息身亡。

加州法醫:「威廉先生當時衣著完整,坐在一張椅子上,已經沒有了反應,他的脖子上綁了一條皮帶,皮帶的另一端夾在衣櫥的門縫當中。」

羅賓威廉斯生前,就曾經再廣播節目中透露想要輕生的念頭。

羅賓威廉斯:「我們就來談談結束生命吧,攤在桌子討論,首先,我沒有膽子這麼做,想買把槍吧,不,那我要怎麼做,還是用噴水器,也許吧。」

羅賓威廉斯的幽默總以連珠炮式的方式,源源不絕的脫口而出,觀眾的反應還得夠快,才能跟上他的速度,他的表演能量永遠保持在滿格的狀態,巨大的壓力,耗損了他的身心。

脫口秀主持人卡維特:「這麼說有點奇怪,但我對這個結果,不感到意外,羅賓擁有最『艱難』的才華,具有爆發力必須釋放發揮,還有他無窮的精力。」

羅賓威廉斯擁有過人的精力和表演天賦,但卻長期受憂鬱症所苦,從醫學的角度來看,過人的創造力和憂鬱症是有關連的。

CNN醫療記者古普塔:「我發現腦神經科學,十分的有趣,一些擁有天才特質的人,他們的腦部能快速連結事物的關聯,然後製造幽默,但一般人卻無法辦到,但有時這些腦部的連結,會變得緩慢脆弱,當他們發現失去了這種能力,就會特別的無法適應,這就是創意和憂鬱症的關聯。」

羅賓威廉斯曾在訪談中表示,他在台上台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。

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:「你知道,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在搞笑,觀眾看到的是一回事,但當我回家時,我是不一樣的人,我不能隨時開機。」

和羅賓威廉斯有30多年交情的好友透露,私底下的他無法與人單獨相處,他必需時刻有觀眾,才會有安全感。

節目製作人:「如果你和羅賓面對面的獨處,他就會很不舒服,就像是在電梯裡和一個陌生人共處,儘管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多年,但還是必須有兩個,或更多的人在場,他才會打開話匣子,然後我們就變成了他的觀眾,這現象讓我吃驚,我總是覺得他心裡藏了事情,從來沒有對人說過。」

擔心自已不好笑了,這是每個喜劇演員的夢靨,而羅賓威廉斯,選擇用嗑藥和酗酒來麻痺壓力。

已故喜劇明星羅賓威廉斯:「我成長的過程中,大家都說,威廉,藥物會讓你送命,但等到我58歲的時候,我的醫生對我說,羅賓,你得靠吃藥活下去。」

再加上他後來動了開心手術,這更加重了憂鬱症的病情。

醫生:「(心臟手術)不只會讓憂鬱症惡化,甚至會導致憂鬱症發生,治療心臟病的藥物也有影響,憂鬱症和心臟病,尤其是心臟手術,兩者是有緊密關聯的。」

好萊塢的喜劇演員是罹患憂鬱症的高危險群,例如飾演《摩天大聖》而走紅的金凱瑞也患有憂鬱症,必須靠吃藥控制病情。

記者:「據傳你患有憂鬱症?」喜劇明星金凱瑞:「我不時得服用抗憂鬱藥物,是的,我吃藥好一陣子了,有時你就是覺得活在絕望的最底層。」

另一位喜劇演員歐文威爾森,也同樣受憂鬱症之苦。

《The Angriest Man in Brooklyn》電影片段:「嘿,停下來!妳是誰啊?妳是我的肉中刺嗎?還是我的報應?就連我想要了結,你也來攪局,我必須要跳,喔,我還沒挑對地方。」

這是羅賓威廉斯在還未上映的電影遺作中的一幕,女主角及時出現阻止了他的一時衝動,只可惜在真實世界中,這位好萊塢的喜劇泰斗,沒能及時走出人生的低谷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憂鬱症#羅賓威廉斯#演員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640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