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官激似陳漢典 女模李蕙鈞竄紅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長相被說像陳漢典的女模李蕙鈞,上月底因為一張搭捷運的照片,在網路上瘋傳,知名度竄升,日前還受邀上節目,跟陳漢典本尊面對面,讓不少觀眾看了覺得還真有幾分相似,就連陳漢典、李蕙鈞自己都覺得像,13日李蕙鈞首度代言男裝品牌,還換上男裝登場。意外爆紅,更是讓她代言超過6位數。

戴上棒球帽,牛仔外套、迷彩褲,13日受邀擔任男裝品牌代言人,她是女模李蕙鈞,這樣的打扮,您覺得她像誰?上個月底,李蕙鈞坐捷運,有民眾把她誤認成男扮女裝時的藝人陳漢典,拍照PO上網,讓李蕙鈞迅速成為話題人物,還受邀上節目。

女模李蕙鈞:「其實當天錄影,我跟他站在一起,我真的覺得滿像的。」

比一比,兩人都戴上濃密的假睫毛,妝感雷同,還有尖臉頰,放在一起看,讓不少觀眾看了覺得還真有幾分相似,不過李蕙鈞也說,被說像男生,剛開始很不習慣,還一度想落淚,甚至發文表態,但心情調適後。女模李蕙鈞:「我想這是因禍得福吧,我也很想謝謝他,也是因為這個事情,讓我有機會去接觸不同的工作。」

有10年模特兒經驗的李蕙鈞,自從照片曝光後,代言量不僅增加了5-6成,就連費用都衝破6位數,成長幅度相當驚人,對於李蕙鈞因為像自己女扮男裝而走紅,陳漢典也希望她好好加油,而李蕙鈞也期望大家能夠把焦點放在她工作態度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#長相#陳漢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137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