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心媽!忙普渡 2歲童冒險趴趴走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8:09

中元普渡,民眾準備三牲祭品,希望好兄弟吃得開心,也讓自己消災解厄。不過卻有糊塗媽媽普渡普得太專心,竟沒發現2歲小小孩趁機落跑,出門逛大街,好險有好心人將小孩送到派出所,又遇上貼心女警,幫忙換尿布、哄小孩,人民保母這回真名符其實,成了「娃娃保母」。

小小娃兒突然出現警局大門口,原來好心路人大馬路上,看到他沒有人陪,娃兒赤著腳,揹著小包包,才剛執勤回來的黃姓女警一見小男童,人民保母真成了專業保母。

被女警抱在懷裡,2歲弟弟安靜的不哭不鬧,包包一檢查,還自備尿布、水壺,這時連看電視的波麗士大人都得讓位,因為小朋友要換尿布了。

三重大有派出所女警黃讚品:「吼,你尿布很重耶,來換尿布好不好,換布布好不好?」

只見才26歲,還沒結婚的黃姓女警超熟練,髒尿布一捲,旁邊警察垃圾桶準備好,馬上新尿布穿了上去,小男童配合度百分百,但這到底是誰家小孩?只見沒多久,一個媽媽衝進警局,要請員警幫忙找小孩,結果警察大人手一指,是他嗎?

千謝玩謝,媽媽把兩歲小童抱了回家,原來是忙普渡,忙到沒發現孩子趁亂逛大街。原來小男童就住在距離警局沒多遠的這條巷子裡,家門口還有他的髒尿布,好在走沒多遠,就遇上好心叔叔幫忙,加上愛小孩的黃姓女警,讓兩歲小娃兒的趴趴走大冒險喜劇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童#走失#普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35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