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星謝幕/頒獎典禮常勝軍 羅賓三度金球影帝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7:38

羅賓威廉斯在演藝圈闖蕩幾十年,精湛的演技,不但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這一生更是得獎無數,他總共抱走五座金球、一座奧斯卡金像獎,金球獎還曾經頒給他終身成就獎,在頒獎典禮上,他總是帶給大家不少歡樂!

金球獎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…羅賓威廉斯!羅賓威廉斯!」

從金球到奧斯卡,羅賓威廉斯時而詼諧、時而內斂的演技,靠著早安越南、奇幻城市以及窈窕淑女,一共拿下三座金球影帝。

早安越南電影對白:「早安越南!」

1988年靠著早安越南的播音員角色,拿下第一個影帝大獎,每隔幾年羅賓就有電影入圍,他人來瘋的個性,總是讓頒獎典禮上充滿驚喜。

好萊塢演員羅賓威廉斯:「謝謝所有評審,謝謝(8種不同語言),謝謝所有評審!」

《心靈捕手》裡的教授角色,讓他拿下第一座小金人奧斯卡最佳男配角。

金球獎得獎者羅賓威廉斯:「感謝!這恐怕是我人生中,罕有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刻。」

不只演戲,他幫迪士尼電影《阿拉丁》配音,也同樣獲得獎項肯定。

金球頒獎人貝蒂米勒:「外籍記者協會榮幸頒予,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獎項,難怪我連講話都講不好,金球特殊成就獎,頒給為阿拉丁精靈配音的羅賓!獨一無二的威廉斯!」

金球獎在2005年頒給他終身成就獎,罕見的收起玩笑,他把獎獻給剛過世的老朋友。

羅賓威廉斯(2005金球獎):「我要將這個獎獻給我的摯友克里斯多福李維,我很想念你,我也想說願天使守護你!」

但沒想到,羅賓威廉斯現在也成為天使,精彩的一生就這樣畫下休止符。

羅賓威廉斯(2005金球獎):「願你安息,晚安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賓威廉斯#影帝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69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