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館徒步區兩週! 多了活動依舊少民眾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8:56

公館徒步區上路第二個禮拜,假日人潮依舊不如以往,像是知名的撞奶店,有人排隊但卻不像過去的大排長龍,也店家也抱怨生意很慘,更罵就算多了活動,但大多數民眾還是拍拍手就走了,根本沒幫助,受影響的還有騎士,找車位至少要繞15分鐘,就連大老遠的地方也不一定有位置,汽車更難停,有人乾脆停路邊,徒步區要試辦三個月,先衍生交通問題。

街頭藝人VS.民眾:「給你,謝謝!」

造型氣球引人圍觀但僅止於這一區,公館徒步區起跑第二週,多了活動加持,人潮卻依舊不見起色。

商家:「看看熱鬧大家拍拍手就走啦,走光了,比以前差多了。」

商家:「(住附近)比較會來買,可是其實一般就是騎機車的客人還是沒有來買,(少了)至少有6、7成以上。」

店家哀怨,生意慘淡!畢竟週末人潮以往不該只有如此,唯一有人排隊的店家,就是名氣很旺的撞奶店,但比起過去的大排長龍,店外大爆滿還是顯得有落差,倒是民眾不用閃車,持續讚揚。

民眾:「比較舒服,給人的觀感也很好啦!」

民眾:「不會擔心說,走到一半後面有車會撞我。」

走中間、走旁邊,通通都OK,樂了民眾卻又苦了找車位的車主,沿路停車格怎麼看都滿,騎士繞啊繞,最好只好夾縫中喬位取個車位。

騎士:「大概(要繞)10到15分鐘都要喬,你看都排的密密麻麻。」

記者鄭雅文:「就連距離徒步區,大約兩個街口的水源市場,同樣機車停滿,有的甚至沒有格子放。」

騎士:「車要停這裡,我們還要人再走過去才可以買東西。」

離徒步區一大段路,也沒辦法,私人停車場1小時10元也是幾乎滿,汽車想找車位,同樣所剩不多,有車主為了省錢乾脆停路邊,公館徒步區便利行人,卻也造成另項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#徒步區#公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4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