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飛刀插頭!毫釐之差 陸男倖存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7:13

飛來橫禍,日前在大陸四川一名中年男子有切身之痛,他走在大馬路上,突然覺得頭上一陣發麻,還沒發覺是什麼東西,就看到旁邊路人驚恐萬分,原來是天上掉下來一把尖刀,不偏不倚的插在他頭上。

畫面中這名老兄的頭,被我們打上了馬賽克,不忍直視,原因連他自己都難以想像,怎麼好端端走在馬路上,竟然有飛刀從天而降,插在自己頭上。

大陸安徽衛視新聞主播:「(路人說)大爺,你頭上怎麼插了一把刀啊?蕭大爺自個兒拿手一摸,我的媽呀,真的呀,頭上插了一把刀,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覺得唉呦,頭痛欲裂啊。」

側面X光片看來嚇死人,10多公分長的尖刀直插腦門,換個角度看,這位老兄還真是命大,刀子剛好插在他的頭皮跟頭骨之間,沒有傷及腦部。

大陸安徽衛視新聞主播:「這要扎進去人就不在啦,現在還好,蕭大爺已經做完了手術,但是那個丟刀的人現在還沒出現啊。」

同樣是因為刀子照X光,引發軒然大波,就在大陸接連發生車站砍殺事件,高度敏感之際,在青島12名男子大包小包的要搭車,竟出現這樣的畫面。

青島車站安檢人員:「很明顯一排一排類似於刀制的模糊的圖像,這12人力馬就阻止我們,並且還口吐髒話,阻止我們進行安檢。」

12個大男人帶了400把菜刀要上車,面對保全攔阻,這些人火氣不小,揹起菜刀就打算硬闖,嚇得車站人員緊急啟動反恐措施,將他們拿下,這些人才澄清自己只是賣刀的商販,絕對不是恐怖分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3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