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男「讀」中文 向客運駕駛道歉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葉俊宏 鍾佳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8 18:17

用英文飆罵司機的男子Jason,今天終於出面道歉了,他今天穿著襯衫、梳油頭,顯得很慎重,獨自搭計程車來到派出所,向遭到他辱罵的司機道歉,他特別準備紙條,用中文一字一字唸出來,雖然不太流利,但司機還是原諒他了,但Jason懷孕的妻子沒有陪同,之前在影片當中,妻子疑似護航,被輿論抨擊,Jason特別說,要大家不要罵他的太太,因為當他脾氣一來,連太太都拉不住。

走進派出所,一頭是用英文髒話飆罵的男子,另一頭是客運司機,一見面劈頭就是道歉。

Jason:「我今天要跟你說,說對不起,我不應該罵你,我用的壞話是不對,我講說要殺是不對,這個是氣話,不是真的。」

不管是壞話、氣話,Jason現在說那通通都不對,穿起正式襯衫,頭髮梳理好,網路上輿論沸騰,老婆在影片上疑似幫腔,連帶挨罵,Jason也連忙護航。

Jason:「我,不要罵我老婆,他知道我脾氣來,他沒有辦法拉住我,真的很對不起你,你的家人,還有公車上的人。」

一旁桃園客運駕駛臉上掛著微笑,其實原本第一時間根本沒考慮提告,公司認為要討公道才對,才出面,原本就沒有放心上,這次特別規定要Jason跟社會大眾道歉。

桃園客運駕駛陳金積:「幫我翻譯一下,就是說希望他能夠對我們的社會大眾,表示一下歉意。」

Jason:「大家不要跟我一樣,用壞話罵人,網路上有很多罵得比我還難聽。」

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,面對輿論,Jason態度軟化了,客運司機依舊滿臉微笑,給Jason一個大擁抱 ,希望他能夠記取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國人#客運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1094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