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氣爆罹難者今頭七 家屬淚別:一路好走

記者 侯慶莉 林君舫 / 攝影 張肇華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5

今天是高雄氣爆意外第七天,等於也是30位罹難者的頭七,高雄市政府舉辦聯合頭七法會,部份罹難者家屬到場,不幸往生的運匠夏義洋,她的女兒挺著大肚子,哭著說爸爸來不及見到外孫,還有罹難者黃麗雯的男友跟媽媽,也到場,抱著手縫給黃麗雯的娃娃難過的說不出話,一切都讓人看了鼻酸。

抱著手縫的娃娃,坐在靈堂中默默拭淚,她是這一次氣爆往生黃麗雯,男友的媽媽。氣爆往生者黃麗雯男友母親:「…。」

難過地說不出話來,不捨的心情,把娃娃越抱越緊,而黃麗雯的男友一大早,就來到了靈堂為女友誦經,戴著口罩,依舊感受地到,眼皮的重量累積了好幾夜的疲憊,但再累,也要送女友最後一程,靈堂中滿是依依不捨的家屬。

運匠夏義洋二女兒:「很期待,爸爸很喜歡小孩。」

原本還很期待外孫出生,如今卻天人永隔,她是氣爆中往生的運匠夏義洋的二女兒,日前大女兒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招魂,肚中的外孫,如今無緣見到外公,夏義洋的老婆也來到靈堂送老公。

運匠夏義洋太太:「不敢想像不可能的事情,怎麼會是這樣子。」

怎麼想都不想到,摯親會遇上這樣的橫禍,這場氣爆造成30人罹難,毀了30個家庭,活著的人只能希望,逝去者一路好走,來生再當家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爆#頭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1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