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爸真難當啊!扮殭屍、裝藝妓 哄女兒洗澡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羅婷) 這年頭爸媽真不好當!還要會cosplay,扮卡通人物、裝藝妓,每晚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哄寶貝洗澡。

「ㄤㄤㄤ,哆啦A夢幫你實現所有願望!」,這位老爸cosplay成哆啦A夢,女兒在一旁傻笑,為了與女兒開心入浴,他天天絞盡腦汁,使出各種招式,一下子是兒童界超級巨星「海綿寶寶」,隔天又變成超級英雄「蜘蛛人」,連「釋迦摩尼佛」、「納美人」、「殭屍」都出現了!即使爸爸變成奪魂鋸中的殺人魔,女兒一點都不害怕,還笑嘻嘻。

就連古人他也能演,裝扮得有模有樣,連頭飾、鬍鬚都道具齊全,表情也莊嚴肅穆超到位!化身動漫人物「進擊的巨人」,臉部肌肉脈絡都描繪得完美精緻,讓女兒吸吮手指笑開懷。

每天要想這些招數和打扮,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位日本爸爸的用心,讓寶貝女兒不再討厭洗澡,而是開心享受洗澎澎時光。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135320535/?start=0">千寻的相册</a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爸爸#cosplay#洗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16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