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主秘在哪?氣爆前堅守崗位 調度指揮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4 19:19

消防局主秘林基澤,究竟在哪裡?回到爆炸發生前,因為氣體嚴重外洩,當時包括平面媒體和TVBS,都拍到了林基澤堅守現場指揮調度的畫面。當時他人就在凱旋路和二聖路口,但從晚間九點多趕往現場,一直到爆炸那一刻,林基澤都沒有離開。但這個地點,卻也是後來氣爆的第一發生點。

如果時間能回到氣爆之前,那該有多好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(2014.7.31):「車頂上看你就知道,車頂看,阿你們捷運的輕軌,就在裡面冒最大的煙。」

7月31日晚間,凱旋路和二聖路口,只見消防局主秘林基澤,不停來回走動,爬上消防車,登高看看異常的氣體外洩狀況,全程調度指揮,不敢離開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(2014.7.31):「這邊比較大…,瓦斯公司也有來。」

而TVBS當晚也捕捉到他的身影,主祕來到撬開的鐵皮前,跟警消夥伴商討,該從哪裡找問題,只是時隔一個多小時,驚人的爆炸,就從主祕所在的凱旋路和二聖路口開始。

消防車上行車紀錄器,顯現氣爆一瞬間的恐怖,道路裂開火焰冒出,消防車整個翻覆,從店家來搜尋拍攝到的地點,清晰可見的衛浴設備LOGO,如今殘破的街道,證實這就在凱旋路,而遙距30到50公尺,也就是主秘林基澤最後調度指揮的據點,但爆炸的威力,在凱旋路上每個點,幾乎是一模一樣。

TVBS記者蕭涵:「消防局主秘林基澤,當時就在,凱旋跟二聖路口的第一現場,沿著這間租車行,一直瞭解附近最新的,漏溢氣體狀況,但是沒想到,距離最近的氣爆現場,就是我們現在可以看到,現在抽水機的那個位置,不到20公尺,發生氣爆後,到現在人都還沒找到蹤影。」

持續挖掘,家屬殷殷期盼,至少一小片衣物,一些些殘骸,讓他們找到林基澤,不放棄、就是不願放棄,既然主秘能盡忠職守到最後一刻,那麼誰又捨得放棄最後一絲,能找到他的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49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