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拍微電影 歌舞劇中伴舞彈琴

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9:03

大家都看過球場上的林書豪,可是有看過演歌舞秀的林書豪嗎?他和一大群好朋友合拍了一部微電影,在片中不但幫忙伴舞,還小露了一手電子琴,看得出來私底下的林書豪其實很愛演。

影片:「老兄,我了解你的感受,老兄,每天都有人留言罵我,謝啦,但真的不是那樣,噓…」

林書豪到底為了什麼悶悶不樂,一群好朋友們努力逗他開心,唱歌、跳舞,都是為了讓他笑一個。影片:「開心一點,林書豪,現在就振作起來。」

依舊擺著一張苦瓜臉,原來是因為季後賽輸了很自責,但是有朋友在旁邊唱唱跳跳,這也才讓他發現,還有比輸贏更重要的事。影片:「生活裡還有其他的事,像是跳舞、演戲、唱歌和彈鋼琴。」

打籃球的手彈出一首卡農,運球的動作也變成在跳舞,這部他和朋友一起演的勵志微電影,瀏覽次數已經超過14萬,演出林來瘋的成名壓力,也消遣了一下種族歧視話題。影片:「留言留這個啦,林書豪不需要湖人的黃色球衣,因為他已經有黃皮膚了,這不好笑嗎?」

和朋友一起合拍這段5分多鐘的影片,就是想要用豪式幽默,鼓勵每個人,看來就算林書豪不打籃球,也可以轉行當演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微電影#跳舞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9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