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排球員莎賓娜 182公分九頭身意外爆紅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在台灣舉辦的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,來自哈薩克的女排球員莎賓娜,182公分、59公斤,九頭身的完美比例,意外成為粉絲追逐的焦點。

182公分、59公斤,九頭身完美比例,代表哈薩克來台灣參加亞青女排賽,莎賓娜意外成為本屆賽事亮點。

哈薩克球員莎賓娜:「越來越多人看排球,我覺得很平常,我只是一個來自哈薩克的普通女孩,這很好,我很開心,受歡迎對我來說很驚喜。」

父親是滑雪選手,母親是田徑選手,莎賓娜14歲開始接觸排球,今年第一次入選國家隊,在球隊擔任主攻手,17歲的她,算是球隊菜鳥,沒什麼上場機會,只能站在場邊當啦啦隊,但一舉手一投足,還是引起注意,利用技術暫停跑動熱身,這個瞬間,是二樓球迷們最幸福的時刻,拿起相機,快門按下去就對了!

記者:「第幾天來追莎賓娜?」球迷徐先生:「第二天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想要來追她?」球迷徐先生:「覺得她很漂亮!」

看著相機裡的照片,享受屬於自己的小確幸,雖然哈薩克本屆成績不理想,但因為莎賓娜,場邊加油的觀眾沒少過。

球迷黃先生vs.林先生:「是特地來看比賽的,不是來看莎賓娜,不是,我不是,我是看比賽的,那林先生呢?我是來看莎賓娜,為什麼會想要來看她,因為就是網路上最近很紅啊,然後就是最後一天,想說來看一下她的風采。」

比賽休兵日和隊友逛台北,這張男性友人的合照還讓不少台灣粉絲心碎,以為莎賓娜死會了!

哈薩克球員莎賓娜:「我喜歡高的男生,個性好的男生,不抽菸、不喝酒,愛運動。」

原來還是單身,也因為修過英文課,莎賓娜的另一個身分是球隊的翻譯,賽後記者會,記者都得透過她訪問教練和隊友。

哈薩克球員莎賓娜:「這次比賽對我們幫助很大,我們也很開心,謝謝大家!」

這次來台北比賽九天,莎賓娜跟哈薩克隊也充分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,還學了幾句中文。

哈薩克隊:「謝謝,哈哈哈哈…謝謝all!」

哈薩克球員莎賓娜:「我知道『你好』、『謝謝』,還有『漂漂』,漂亮、漂亮,意思是漂亮,漂亮的女孩,你是一個漂亮女孩,你們是一支漂亮的球隊,謝謝!」

莎賓娜的魅力,連正在接拍排球電影的藝人也來現場朝聖。

藝人林佳凌:「上個禮拜我就知道他,很多新聞在臉書上面,我覺得她本人是真的很漂亮,但其實我今天是來支持台北隊的,哈哈哈哈,原本是因為昨天她們哈薩克輸了,不然今天應該是中華對哈薩克,就雖然她很漂亮沒錯,希望台灣人還是要支持台北隊喔!好不好?」

莎賓娜來台期間,也有百貨公司希望找她代言但被婉拒,以模特兒的角度來說,莎賓娜120公分的長腿,雖然有好比例,但也是致命缺點。

藝人林佳凌:「182公分對女模來講其實有點太高了,因為如果穿高跟鞋的話,幾乎是沒有辦法男模有可以搭配的身高。」

這趟台灣行,莎賓娜也在她的社群網站分享不少照片,相信對她來說,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員#排球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417

0.1684